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當單身貴族比當太太

有一些人問我為什麼我不要追尋一個男朋友。我的回答是很簡單的﹕男人都太麻煩了。不管帥不帥﹐有沒有錢﹐體貼或是粗心﹐他們都麻煩得我再也不想跟男生在一起了。

我已經結過兩次婚。兩個老公各有各的好和壞﹐而且我有一些甜甜的回憶﹐也有苦澀的。雖然第一個老公變成了壞人﹐我不能說我後悔跟他結婚﹐因為我們過了四年愉快的生活。非常可惜他開始吸毒﹐跟許多流氓交朋友﹐忽然我相愛的人不見了﹐我的心被弄破碎。好了﹐沒關係﹐活下去﹗

離婚後我把我破碎的心一塊一塊地收集起來﹐用一針一線把它縫補起來﹐告訴我自己不必難受﹐人生路程有困難有幸福﹐等一下幸福就來了。那幾年我有好多男朋友﹐可是和我在一起最長的時間是六個月而已。我發現我很容易無聊﹐再說男人一直在我的身邊越來越讓我覺得越來越不開心。

終於第二個老公進入我的生活﹐我才忘記了以前的悲傷。他是非常善良的男生﹐總是對我很好﹐完全不是花花公子﹐不過最後我們開始走過不同的路﹐所以我又離婚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他已再結婚了﹐新太太不太喜歡我﹐所以我們很少聯絡。有時候他會打電話給我﹐可是我想他偷偷得打﹐哈哈哈。

現在呢﹖我很享受我的生活方式﹐有自由﹐想做什麼就可以做﹐覺得當單身貴族比當太太更快樂。但是有時候我會想像有一個家庭主夫﹐尤其是一個很像伍佰的樣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