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06

有名的瑪拉

我真不知道應該寫什麼。寫英文部落格的時候也常常遇到一樣的問題。我認為我有很普通的生活﹐天天差不多一樣﹐沒發生特別的事。我剛來台灣的這段時間當然跟現在不同﹐因為當時什麼事都是新的﹐可是我已經習慣台灣的生活方式了﹐所以沒有那麼有意思的故事可以講。

噢﹐想起來了。你知道我崇拜伍佰and China Blue﹐對不對﹖週末我收到朋友的電子郵件。她想通知我很重要的消息﹕伍佰剛發新MV「Cherry Lover」﹐再說在MV裡頭可以看我﹗看完了她的消息後﹐我趕快上MV的網站﹐開始看MV。看到4分41-43秒我的身影出現了﹗我很興奮﹐他們拍我的刺青跟T 恤。這件T 恤是我自己設計的圖案﹐前面有伍佰and China Blue的照片﹐寫上「美國歌迷」還有英文「No Distance Too Far for Wu Bai and China Blue」。後面寫上英文「From the United States All the Way to Taiwan To See Wu Bai and China Blue LIVE!」 跟我的網站地址http://www.fortune-cookie-500.com/。這件T 恤是為了2004年「伍佰力」的演唱會做的﹐我和Romita都穿去看。希望哪一天當你看電視會看到這部M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