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要講一講我的韓國朋友﹐Kayun。我們是今年二月在CLD補習班認識的。第一天她來我們的班我覺得她看起來是很有意思的人﹐有可愛的微笑﹐連眼睛都是閃亮的。當我們上課時她說的話都很有趣﹐尤其是她說故事給我們聽的時候。下次我會講她的臭豆腐故事﹐讓你開懷大笑。

下課後我跟Kayun開始越來越常留下來聊天﹐互相認識﹐後來常常一起去吃午餐。我發現她吃素的時候真嚇我一跳! 我以為韓國人都很愛吃肉﹐沒想到會有一個不吃肉的。Kayun說在韓國吃素真不容易所以她比較喜歡住在臺灣。在台灣只要她想吃飯就可以找得到素食飯館。

我認為Kayun很厲害因為她是金屬藝術家﹐會自己做好美麗的珠寶。很可惜她的手被弄傷﹐現在很難拿好她的工具﹐所以她靠教韓文過日子。

真令人難以相信﹐明年一月我將又一次失去一個好朋友。只剩下三個星期﹐Kayun要回去韓國﹐然後因為她的男朋友在日本教英文所以她會去日本。她說她希望可以常常回來臺灣。我也希望她不會忘記她的臺灣朋友們。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