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07

喜歡什麼運動﹖

因為我難得運動所以這個題材真難寫。說實在的我覺得我是一個懶惰鬼﹐平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在家靜靜地看書﹐這樣放鬆令我很愉快。難怪我的屁股這麼大!

其實我在美國的生活跟台灣的不同。當我在美國的時候為了減肥而每天在運動中心很勤勞地運動﹐甚至於全身都滿頭大汗。不過自從我來台灣以後﹐我唯一的運動就是走路。

臺北有這麼多漂亮的公園﹐去那裡走一走來打發時間的確好玩﹐尤其早晨時。有時候你會覺得公園是空無一人的﹐只有你自己在那邊﹐除了一陣鳥叫聲以外什麼聲音都沒有。我不需要一個朋友陪我散步﹐用MP3聽音樂就夠了。

你大概覺得因為我常常走路﹐有時候走一個小時的路﹐所以我應該能減肥﹐不過我不但沒減肥反而增肥! 有時候我認為我即使整天走也白走﹐一點都沒有用。因為臺灣菜這麼好吃所以我越來越胖。我只能怪自己﹐我知道該做什麼。我希望下輩子可以當天生就瘦的女士﹐不管吃什麼都不會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