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寫信給樓上的家庭

我住四樓﹐樓上住一對夫婦和兩個小孩。 他們害我過很困難的日子﹐週末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安靜的休閒時間。 所以我寫了這封信表達我的感覺。住在這裡的人各有各的信箱﹐我想我會傳給大家看﹐而且會把一封貼在大門上。

五樓的家庭﹐注意!

我受夠了你們的孩子! 我住在這棟公寓差不多兩年﹐每天晚上發生相同的事情﹐你們的兩個小孩一在家就吵起來了。不是把東西丟到地板﹐就是用東西打地板﹐並且總是跑來跑去(你們還沒教他們怎麼走嗎﹖)﹐一邊大聲的叫﹐一邊大聲的哭﹐也常常胡鬧。有時候你們還會把小孩放在你們家門口外面﹐然後他一直喊叫﹐打門﹐按鈴﹐哭個不停﹐讓全部的鄰居都受不了。不管下午或者晚上十一點半﹐我都可以聽得見你們家庭討厭的聲音。週末的時候連半夜也會聽到﹐結果我聽得都睡不著。我睡覺的時候總是用耳塞也會開電風扇﹐因為希望那個聲音會幫我聽不到你們的噪音﹐不過沒有用﹐還會聽到。平常我不得不等你們都睡覺才可以睡覺。對我來說你們的孩子是惡魔!

我的房東﹐陳太太﹐說她住在這裡的時候你們也一樣﹐而且她常常跟你們講這件事情﹐但是沒有用﹐繼續受到打擾。她說他們搬家以後有一天回來這裡打掃﹐然後三樓的太太敲門。那位太太說陳太太的家人太吵! 陳太太告訴她沒有人住在這間房子﹐她聽到的聲音都是從你們家發出來的。 怎麼可能連三樓的人也可以聽到五樓的噪音﹐聽得也覺得吵極了﹐麻煩得不得了﹐你們卻還不在乎。

除了你們家以外﹐我的生命中從來沒碰到這麼壞的孩子﹐這麼不在乎的父母。你們覺得在這棟公寓完全沒有其他人嗎﹖只有你們四個人在這裡嗎﹖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打擾鄰居﹖我知道有一些其它的鄰居也有小孩﹐但是他們都很乖﹐從來沒聽見他們的聲音。我覺得你們最好搬到沙漠﹐因為在那裡不會麻煩別人。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問題是台灣沒有沙漠耶,你可能要幫他們出機票錢到大陸去. ^_^

Unknown said...

下次你找一家房子的話,應該先看看上樓有沒有回麻煩的人.
我想你的上樓的人可以住在pop!就好了!